因為facebook連接上大學畢業後就沒有聯絡的同學和學長姊,

原來有學長就像「交響情人夢」裏的千秋王子,在國外當起指揮,

原來有同學發行聽了會感動的二胡專輯,

原來同學們都還是堅守音樂這條美麗的路...

這些天看到po在facebook上的音樂影片,

讓我陷入當年對音樂的那份初衷,

久久不能自已,

我竟然荒廢音樂這麼多年,

我幾乎忘了徜徉在音樂聲裏的快樂的感覺,

直到昨天我才驚覺為什麼看到與音樂相關的電視電影會熱血澎湃,

這些不就是我從小的興趣、我的最愛,

而現在彈琴經常只為情緒找發洩的出口,

我怎麼會在畢業後就和音樂離的這麼的遙遠??

仔細回想,

在唸書時就不打算走音樂路,

當時還很自以為正確的決定....

即便我現在的工作和音樂也扯得上關聯,

但怎麼感覺不到那份當初對音樂的悸動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t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